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其他重点信息 >科技信息
    千山区发改局组织区内企业参加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培训大会
    时间:2024-03-13 03-54来源:千山区发改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经济工作 会议精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加大政策惠企覆盖面,激励和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整体动能。2024年2月28日上午8:50鞍山市科技局联合鞍山市统计局、鞍山市税务局以及鞍山市创研中心在四海大酒店六楼召开了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培训大会,我局科技办组织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科中小企业、规上企业30余家参加了培训会。市科技局做科技创新政策宣讲,相关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创新主体申报培训。市统计局做科技统计培训。市税务局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完善千山区规上科技型企业研发投入规范统计同时,尽可能多的让千山区科技型企业了解和掌握我市相关科技创新、财税政策及相关科技政策支持举措,扩大政策惠企覆盖面,推动千山区R&D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