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责任督学平台
    千山区责任督学开展期初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24-03-07 05-01来源:千山区教育局作者:点击:

    根据千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2024年3月1日,千山区责任督学深入到各责任区中小学校,对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落实情况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责任督学们通过巡视校园、进课堂、查看功能室、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师生座谈等方式,对各学校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如了解。各校都能利用“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多方面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在开学第一课上,教师利用多媒体教学辅助设备,借助文字、视频、图片等方式,向学生传递安全信息,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使师生在开学第一天就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学生们的健康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

    各校安全工作扎实细致,分工明确,措施到位,各校在学前周已经排查了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周边无干扰,保证了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