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文件
    千山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1-06 12-12来源:千山区政府办作者:点击:

    2023年1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宇旭主持召开六届人民政府3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推动“三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牢记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履职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站在全局谋划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把握工作重点关键,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落实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还原则同意其他审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