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公共服务 >公共法律服务
    宪法进企业 普法为民生
    时间:2023-12-13 10-39来源:司法局作者:点击:

    12月7日,千山区总工会、千山区司法局联合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宪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千山区优秀企业代表30余人来到活动现场。活动中,首先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讲解了宪法的相关内容,并发放了宪法书籍;然后由工会聘请的专职律师向企业职工讲解《劳动法》、《民法典》合同篇等内容,帮助企业分析了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了专业的法律建议。

    千山区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切实稳定了我区就业大局,法治在全区经济发展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宪法进企业 1.png

                                                 鞍山市千山区司法局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