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区长信箱 >我要写信
    反映千山区旧堡小学一年二班班主任的问题
    时间:2023-09-27 04-21来源:作者:点击:

    反映问题:“千山区旧堡小学一年二班班主任上课时不讲课,直接把练习题的答案放在投屏上让学生抄,几天就写完一本练习册,学生写的题也不认真批改,在写之前直接全部判对号,并且该教师经常收取学生家长送的钱,老师姓苏,希望部门进行调查,并且处理教师师德问题。”

    诉求时间:2023年6月26日

    承办单位:千山区综合行政执法中心

    承办情况:教育局接到此投诉件后十分重视此问题,立即核实此问题,经核实后,1.发现该教师于2022年9月接手一年二班。由于疫情原因,班级学生有些参差不齐。作为班主任看到孩子们学习不是很努力,很是着急,有时在校做的题量大,有个别同学跟不上节奏,没有及时完成,就没有做到对所有学生都进行面批面改。这样就造成对有的孩子辅导不到位的情况发生,该老师的这种行为给学生带来了心理的伤害。对于这件事情该教师已经深刻的进行了反思,今后会关注每一名学生,所有试题都要做到面批面改,不放弃每一名学生。2.学校领导对一年二班进行包保,与家长沟通交流,保证以后该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去做,一定做到关爱有加。3.对于家长反映的收受礼金一事,经过调查,并未发现有该现象。教育局也责令学校也对其进行再次教育,严禁收受家长礼金及其他财物,严格遵守教师行为准则。如有类似的事情家长也可以给教育局提供相关证据,教育局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