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公共服务 >公共法律服务
    扬法治文化 架助企桥梁 ——千山区法律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对接会暨民营企业“法律大讲堂”
    时间:2023-09-26 03-17来源:司法局作者:点击:

    为有效推进“八五”普法深化依法治企工作,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进一步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9月21日下午,千山区司法局联合千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了民营企业“法律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邀请两位律师向企业职工讲解了《劳动法》、《民法典》合同篇,帮助企业分析了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了专业的法律建议。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各类法律问题,律师进行了耐心解答,对企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学法用法意识显著提高。

    此次活动成效显著,我区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推进民营企业“法律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企业法治化水平,为打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