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文件
    千山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07 09-00来源:政府办作者:点击:

    2023年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宇旭主持召开区六届人民政府3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就一定能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会议传达学习《 7.24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防范风险,不断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社会预期持续改善、风险隐患持续化解,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听取区市场局关于2023年上半年千山区食品安全的专题汇报。会议要求,区市场局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开展食品安全领域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补充完善食品安全领域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区交通局关于与区住建局调整预算追加2022年三处地方铁路道口维修看护管理费用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交通局要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和检查,确保铁路道口的安全顺畅,并进一步理清费用明细。

    会议还原则同意其他审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