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会议
    千山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7-05 10-00来源:政府办作者:点击:

    2023年3月22日,区委常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区长李霖在区政府3002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六届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审议《千山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讨论稿。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副区长梁乃丰,区政府班子成员王煜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恩伟、区政协副主席石振宁应邀参加会议。区发改局付刚、区财政局谢明慧、区审计局邵杰、区司法局邱丹列席会议。

    传达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时,赵宇旭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军队的统帅者、人民的领路人。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新一届国家机构必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键在落实,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千山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去。要抓好项目和服务企业工作,实现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防疫措施;要在民生保障、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方面持续发力,特别是要全面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保障粮食安全,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千山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讨论稿。由发改局牵头,进一步完善《方案》后,报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