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公益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3-06-01 10-38来源:千山区人社局作者: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1家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人,现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单位名称岗位名称人数招用时间工资及保险待遇相关要求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电脑设备操作与维护2   协议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按相关规定交纳五险;工资2000元(含个人扣除保险费用)  本市城镇户籍,符合公益性岗位录用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及相应办公软件。

     

    二、招聘要求

    本市城镇户籍,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者均可报名。

    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登记失业人员中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内的人员、低保家庭成员、单亲抚养未成年人者、现役军人配偶随军后无工作的、享受定期定量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烈属。

    三、招聘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16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30

    报名地点: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309(携带本人一寸证件照)

    报名电话:18642226756杨先生

    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