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5.15政务公开日
    千山区发展和改革局第十七届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29 10-40来源:发改局作者:点击:

    按照区政府办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总体安排,区发改局积极开展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圆满完成了“政务公开日”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效果。

    今年活动主题是: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区发改局科技办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进企业、进社区送政策,现场办公、现场服务等活动,以展板、宣传单为主要载体,以公开人才引进政策、科技奖励政策为主要内容。

    在活动前科技办积极组织召开筹备会议,根据工作职能制定活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做好场地、人员、物资等保障的前期准备工作。

    2023年5月15日我局在区营商局门前设立政策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2个、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

    通过这次政务公开日活动,我们意识到:局机关需要深入企业,多听、多想、多看企业的诉求,直接面对企业办实事、办贴心事,为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店小二”姿态服务于各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