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5.15政务公开日
    千山区汤岗子街道“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25 09-29来源:汤岗子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按照《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的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街道于5月15日开展了一系列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这一主题,结合实际,精心制定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深入推进政府工作公开透明。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

    收到通知后,我街道高度重视,把政务公开做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途径,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并结合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要求等,推进政务公开日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

    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日当天,在泉兴社区广场进行“5·15政务公开日”宣传动员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在政府门口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并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

    三、注重实效,巩固成果

    政务公开工作是政府践行科学发展观、以公开取信于民的重要方式,是需要全面落实并长期坚持的政府行为,“5.15政务公开日”是推进政务公开的助燃器。本次活动是以政务公开日为起点,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契机,在时间上向后延伸,在空间上向基层拓展,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我们将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总结不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与民互动,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增强政府部门的公信力。

    在今后工作中,我街道将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着力打造法治政府。

     

    汤岗子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