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5.15政务公开日
    千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25 09-22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作者:点击:

    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企业、群众沟通桥梁,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督、稳预期的作用。5月15日上午9时,区营商局在门前开展主题为“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的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区营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活动,通过精心谋划、职责分工,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扩大政务公开透明度,现场工作人员还为企业、群众发放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手册及“一网通办”“辽事通”APP宣传单,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互动式”公开、“面对面”解答等服务。同时,区营商局开设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小课堂,对“一网通办”“辽事通”APP、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便民服务中心(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导群众下载注册“辽事通”APP。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80余册,接待群众120余人,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宣传方式,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宣传力度,创新政务公开形式,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公开化和透明度。下一步,区营商局将会继续拓宽政务公开渠道,接受公众监督,展示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不断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千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