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东鞍山街道开展城市环境提升“2023春季集中攻坚行动”
    时间:2023-03-15 02-18来源:东鞍山 街道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市城市环境提升“春季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日来,千山区东鞍山街道周密部署、全域推进,集中整治、狠抓落实,迅速掀起一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新高潮,全力打好城市环境整治“春季战役”攻坚战。


    街道聚焦重点难点,组织综合执法中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沿街销售、占道经营、店外堆放问题较为严重的商户进行严格依法整治,一经发现问题,现场督促立即整改,以点带面,高效推进。针对鞍山路、凤翔路、旧腾路、建国大道辅道乱点死角进行整治,普查辖区内高层飞线和占用消防通道停放电瓶车情况。 

    东鞍山街道交通办与各村村“两委”成员带头,党员、志愿者齐上阵,围绕村庄内外、房前屋后、沿线道路、坑塘沟渠等区域全面开展大扫除,做到一段一段清、一户一户过,不漏一处、不留死角,盯紧易被忽视的死角区域,例如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村内的宣传栏、路上的烟头等,确保环境整治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全村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东鞍山街道将把集中整治与长效管护相结合、依法治理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继续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吸纳群众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推进全市城市环境提升整治行动高效开展,努力打造天蓝地绿、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美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