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甘泉镇卫健办不遗余力开展各项工作
    时间:2023-03-23 11-36来源:甘泉镇作者:点击:

    1、始终不遗余力坚持工作调度机制的落实。副镇长李春主持召开部门工作汇报会,了解工作进度、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2、始终不遗余力强化人口管理和生育登记单办理工作,

    做到数据准确、服务到位、群众满意。截至目前,符合条件的生育登记单全部按时办理完成。

     3、始终不遗余力强化精神病患者随访工作,做到不漏不重、随访坚持常态化并科学有序。截至目前,全镇在册精神病患者的随访工作正按随访节点予以及时、全部跟进。

    4、始终不遗余力强化奖扶、特扶人员的数据统计、增减报表工作,确保数据准确详实、为奖励资金足额、按时发放打下基础。截至目前,全部人员均已录入系统,去档工作已完成;同时对其他申请人员进行了认真筛查与审核,对因其存在企业交社保行为而不符合办理条件人员的排查工作已结束,做到了不错、不漏。

    5、始终不遗余力强化在职和离退休人员的补助门诊费用工作,符合报销条件人员的相关补助费用已经按时足额发放。

    6、始终不遗余力重视控烟工作,按时限、按要求完成了【无烟党政机关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的调查工作,时刻提高机关干部参与控烟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7、始终不遗余力抓好村医队伍建设,组织村医积极参加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8、始终不遗余力抓好避孕药具的发放工作,相关避孕药具均已按时按需发放。

     

    甘泉镇卫健办

    二O二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