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甘泉镇文化站及甘泉镇社工站携手开展“奋进新时代,振兴新突破”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3 11-24来源:甘泉镇作者:点击:

    为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区,提倡尊老,爱老,敬老精神,增强社工为社会服务贡献的意识,我镇文化站及甘泉镇驻站社工在甘泉村组织开展以“奋进新时代,振兴新突破”为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目前,居民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生活节奏比较单一,业余生活相对匮乏,为丰富老年人生活,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让老年人老有所值,老有所乐,使得老年群体乐享晚年生活,增进社会和谐,组织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虽然我们不是同时代的人,担任与人之间的交流是永恒的,在与老人亲切的交谈过程中,我们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兴趣爱好等,也听他们讲述了他们丰富的人生经理,社会禁言和他们对生命,生活的看法和见解,令我们明白了很多道理,取得了一些生活的真经,也向我们这个年龄的敲响的警钟,让我们区审视自己,去思索如何面对生命,老人是世界与时代的尊者,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发扬尊老美德,为老人们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爱。

     返回社工站,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都表示要尊老、敬老、爱老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QQ图片20230323114629.png

    QQ图片20230323115106.png

    QQ图片20230323115052.png

    QQ图片20230323115121.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好的利用时间,在短暂的青春中穿凿不平凡的人生,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帮助人内心收货的满足感,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日月更迭,相信不变得是我们队老人的那份真诚的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尽可能多的区关心爱护这些老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爱的火花将照亮这美丽和谐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