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安全生产信息
    千山区开展出版印刷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2-16 09-25来源:应急管理局作者:点击:

    2月14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广局,对全区出版印刷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江东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凯乐包装有限公司、朋飞包装有限公司等多家出版印刷企业,重点检查了各印刷企业经营单位合法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情况,从业人员是否具备相关生产安全证件,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是否运行正常、完好有效等情况。并对印刷企业经营者进行了“扫黄打非”及安全教育宣传,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及安全手册。

    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检查组督促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消防设施配齐完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