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继承“钢铁意志”,激励交通担当
    时间:2022-11-25 09-29来源:交通局作者:点击:

    11月23日,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钢铁意志》,以“继承钢铁意志,激励交通担当”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这部电影是一部歌颂中国共产党,展示工人阶级主人翁形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精品力作。影片反映了中国第一代鞍钢人的奉献担当,这种斗争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汇聚成共和国钢铁长子的拼搏情怀,激励成为中国共产党人在伟大复兴征程中的宝贵精神和坚强意志品格。是部催人奋斗,开启新征程,铸就中国梦的强大思想动力。

    党员观后纷纷表示,要向当年建设鞍钢的老一辈英模学习,学习他们为建设家乡顽强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和干事创业的思想意志。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立足交通岗位,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大做强“四好农村路”建设这篇大文章,以交通强区目标提供道路支撑,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交通发展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