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加强机构编制审批事项 监督检查和备案管理工作
    时间:2022-11-25 09-20来源:编办作者:点击:

        为有效贯彻落实省委编办《关于做好机构编制审批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千山区按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审批备案工作。

    一是整理机构编制审批事项调整文件。按照市委编办监督科工作要求,区委编办及时将文件上传至辽宁省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并于每季度末向市委编办备案本季度审批事项调整文件。二是坚持做好领导职数管理备案。区委编办按文件要求持续做好机关事业单位领导职数管理台账和调整情况表的备案工作。三是完善机构编制审批文件录入。涉及机构编制事项调整变动的,区委编办及时更新实名制信息系统相关数据,并将审批文件上传至系统。

    此外,在加强机构编制审批事项监管的同时,区委编办将持续坚持做好领导职数管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