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会议
    千山区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29 11-28来源:政府办作者:点击:

    2022年8月24日,区长赵宇旭在区政府3002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六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全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千山区水利局关于防汛工作情况》、《关于鞍山金和矿业有限公司台上山铁矿采矿权延续有关情况》、《申报第六批区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关于表彰“千山区优秀人才追加预算资金的请示》的汇报区委常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区长李霖,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副区长齐成刚、王巍、梁乃丰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恩伟、区政协副主席魏世彪应邀参加会议。


    在听取《关于全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时,赵宇旭强调,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是扛起社会和谐稳定政治任务,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重要抓手,区应急局必须做好统筹工作,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必须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必须坚决把41个任务、60项具体举措落地落实,必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危化、危房、燃气、交通、矿山、消防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听取《千山区水利局关于防汛工作情况》汇报时赵宇旭强调,抓好水利工作,是贯彻总书记来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实践,水利局要切实做好全区防汛减灾救灾工作的总统筹,全链条、全过程加强指导和监督;要认真谋划,加大水利工程项目申报,不断补齐水利工作短板;要研究水利相关专业人才引进,提升工作队伍专业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