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市人大
    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优化交通路口规划设计及增设信号灯路灯的建议》 第0008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8-22 02-33来源:政府办作者:点击:

    沈太理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交通路口规划设计及增设信号灯路灯的建议我区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收到本建议后,相关领导非常重视。经查,该路段是2015年市财政招标修建公路,路灯也于2016年招标,但由于市财政一直至今没有拨付资金,因此一直停工。随着时间久远,相关施工及材料费用上涨,该工程日后应由市财政局重新组织招标后,路灯方可安装。待工程完工并验收后,该路口才可安装交通指示灯。区政府曾多次向市级申请该路段工程资金,均无果。

    为切实解决本建议指出相关问题,区政府安排相关业务部门对建议中提及的地点进行了现场调研。经调研:建议中提及地点为我区农高路与汤腾线交汇处,至西向东行使经路口处向右瞭望有遮挡,不安全。目前,区政府相关部门已将该处障碍物清除,有效的提升了该路口机动车的驾驶安全性。

    最后,感谢沈太理代表对我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的关切,希望未来您能始终关注我区建设发展,多为我区政府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