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市政协
    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 《关于建设我市农高区特色酱腌菜产业园的提案》第007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8-22 02-17来源:政府办作者:点击: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贵单位提出的关于建设我市农高区特色酱腌菜产业园的提案我区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农高区早已取消,目前农高区原址及向南部分地区已重新规划为工业产业园。按照千山区新一轮发展规划,该工业产业园能兼容更多不同形态、不同规模的工业企业入驻发展,区政府将依法依规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目前我区汤泉一品酸菜是我市首屈一指的农产品深加工的企业,企业近期也根据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区政府将依法依规全力配合企业扩大生产经营,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早日以龙头企业带动,打造鞍山市农产品深加工行业蓬勃发展。

    最后,感谢贵委对我市农产品深加工行业的关心,希望贵委未来可以继续多角度关心我市发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