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财政资金 >国资国企信息
    鞍山联程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工作要点
    时间:2022-07-04 01-25来源:财政局作者:点击:

    一、  企业基本概况

    鞍山联程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经鞍山市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是由千山区房产物业管理中心转企而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万元整;经营范围:市政公用工程建设施工及基础设施维护、公路与桥梁施工、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工程设计施工、装饰装修设计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管道安装;房屋修缮;屋面防水施工;外墙保温施工;测绘工程;物业管理;建筑材料销售;土地复垦服务。

    二、主要经济指标

    1、营业收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1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4.8万元。

    2、净利润:2021年实现净利润16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0.7万元。

    3、应交税金:2021年上缴各项税金3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1.5万元。

    4、资产总额:2021年末53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45万元。

    5、负债总额:2021年末2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08万元。

    6、所有者权益:2021年末25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7万元。

    三、企业信息等变化

    1、主要工作重点:

    2021年我公司对千山区内的市政公用设施及基础设施进行了维护,对千山区内的办公用房进行了修缮,并且参与了千山区精细化管理维修和夏季的防汛工作,总计工程项目是41个;同时对千山区自管房进行了维修和收取公共设施维修费。

    2、企业法定代表人: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