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1-5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点击:

    根据《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钢都行”活动方案》的要求,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工作,联合鞍山鑫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龙之梦”小区开展了以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活动形式进行。特种设备方面宣传安全使用电梯常识和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气钢瓶的相关常识;质量监管办宣传电动自行车进电梯的危害和燃气灶具的质量安全和正确使用方法等安全方面的知识;食品、餐饮监管科宣传冷链食品的采购、贮存销售的全方位监管流程。小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宣传了解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管内容和工作职责,加深了对市场监管局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传单300多分、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3条、张贴海报10余张,受教育群众1500人次。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我局与百姓之间的距离,方便我局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信息5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