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大屯镇邀请新媒体助力拓宽大樱桃销路
    时间:2022-06-24 10-29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6月13日,无人机在大屯镇上空盘旋航拍,镜头中的大樱桃颜色红润、娇艳欲滴。大屯镇与区文广局邀请了视频拍摄人员,为大屯镇英不落村、石牌路村和东房身村的樱桃种植户们拍摄短视频并在新媒体上推广,为他们拓宽销路。

    六月中旬已经到了大樱桃采摘销售的旺季,但由于气候原因,导致今年大屯镇大樱桃欠收,大屯镇的种植户们十分着急。新媒体的推广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相比于口口相传的推广,新媒体无疑更加快捷便利。对于种植户们来说,短视频可以形象地展示产品的质量、文化、环境等信息,对于消费者来说,视频下面的反馈信息和评价可以减少消费者搜寻产品的时间和精力投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促销,切实帮助农户解决樱桃销售难问题。

    QQ图片202206241055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