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责任督学平台
    千山区人民政府召开区教育督导委员会 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02 10-12来源:教育局作者:点击:



    2022年5月31日,千山区人民政府召开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区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局、住建局、交通局、审批局、市场监督局、公安千山分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局局长李广跃主持,督导室主任曾庆宇传达了中共千山区委办公室 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千山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机制体制改革的意见>若干措施》的通知,并就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及2021年区政府履行职责迎检分工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最后,副区长齐成刚做总结讲话,他提出持续推进我区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区的创建工作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分工,切实履行教育职责;要聚焦重点,推进优质均衡区创建工作。

    本次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为切实提高各成员单位教育督导工作政策理论把握水平,持续推进我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