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安全生产信息
    千山区举办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02 09-18来源:应急管理局作者:点击:

    6月1日上午,区应急局和区工商联联合举办全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大培训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启动仪式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曲海涛主持,并指出:我区抓安全生产就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不能有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时、处处讲安全、抓安全,希望全区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让企业平安、健康、可持续发展。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亚南代表全区企业及工商联会员企业发出倡议。企业代表在会上集体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