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召开“收视收听鞍山市2022年防止 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2022-05-18 12-52来源:农业农村局作者:点击:

    5月17日下午,千山区召开“收视收听鞍山市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协调会议”。分管农业副区长王巍、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洪明、区防返贫监测办、各镇街分管农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鞍山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鞍山市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市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就此次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后,区防返贫监测办就千山区目前开展排查工作进度和具体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汇报。区农业农村局张洪明局长做总结发言。洪明局长指出:在现阶段排查工作中,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明晰责任、把握进度、做细做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拉一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此次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