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鞍心营商”工作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17 09-04来源:营商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为目标,致力打造以“鞍易”、“鞍定”、“鞍稳”、“鞍居”、“鞍全”为核心内涵的“鞍心”营商品牌,充分挖掘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力,5月10日上午,千山区“鞍心营商”工作进展研讨会在区营商局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此次会议由区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及分管副局长共同主持召开,营商科负责人参会,与会单位为12家千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按照会议要求,各单位委派具体工作科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减环节、压时间”为核心打造“办事方便”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主,以“鞍心营商”品牌持续优化提升2021年度评估县(市)区、开发区问题清单和优化建议为辅,对各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研讨,积极推进“鞍心营商”工作发展,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鞍心营商”任务受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营商工作艰苦且重大,需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希望成员单位间要保持勤沟通、多交流的状态,以较高的政治站位统筹协调人力、物力、财力,以积极饱满的心态接受监督检查,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千山区营商工作,真正做到“鞍心营商”。

    千山区“鞍心营商”工作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