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落实省市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17 09-08来源:营商局作者:点击:

    5月10日上午,千山区落实省市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议在区营商局二楼会议室准时召开。

    会议由区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及分管副局长共同主持,营商科负责人参会,与会单位为18家千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按照会议要求,各单位委派具体工作科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助企纾困”这一核心,依据省、市两级出台的企业复工复产“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各成员单位需按照实际情况梳理、报送政策清单,并根据相关要求如围绕省市相关政策、措施,主要有何做法,取得哪些成效,存在什么问题,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的模式等对该项工作进展情况按周上报。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当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各项方针政策,坚决制止懒政怠工。出席各成员单位也表示了完成任务的信心、决心,力求为鞍山荣誉而战。

    千山区落实省市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议顺利举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