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打响帮办代办品牌优化千山区营商环境
    时间:2022-05-05 09-01来源:营商局作者:点击:

    4月22日下午,水利局项目负责人携同工作人员来到千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与工程项目科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会面后,迅速着手杨柳河千山区(杨柳河桥-唐家房桥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的资料申报工作。

    帮办代办团队将“全流程服务”理念贯彻到底,从登陆工改系统开始,补全单位基础信息,新增单位法人信息,进一步完善基础资源库、项目资料库,提交审批申请表,直至相关审批人员通过预审。整个过程似简实繁,每个步骤都会经过多次核对,只为该项目能够顺利完成申报流程。帮办代办人员认真的态度、高效的服务均得到项目负责人的大力肯定。

    帮办代办团队以“项目推动、精准帮办”工作机制为抓手,以最优的服务、最简的流程、最短的时限推动项目建设“提前跑”、“加速跑”,打响千山区“帮办代办”服务品牌,为优化千山区营商环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