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鞍千政办发〔2022〕2号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千山区2022年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1-29 01-27来源:千山区司法局作者:点击:



     

    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涉企行政检查计划管理办法》(辽依法办发〔2017〕1号),规范涉企检查行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减轻企业负担,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制定《千山区2022年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各单位本年度内对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活动进行的执法检查,除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直接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事项除外,都应编制在本计划内。未经区政府批准和公开。各级执法行政机关一律不得开展涉企行政执法检查。

    各单位不得擅自改变、调整或者不执行本计划。涉及执法检查时,应严格执行法定程序,规范执法检查行为,完善书面报告制度,及时报送检查备案。

    《千山区2022年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已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涉企检查计划表(汇总)

     

    (此件公开发布)

     

    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  

     

    抄送: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各人民团体。

       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