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区交通执法队参加全市“低排放调整” 治理工作
    时间:2022-01-24 08-21来源:交通局作者:点击:


     

    近日,千山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受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安排,依照《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的通告》的精神和要求,配合环保、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执法,积极落实相关工作。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执法队货运中队对辖区内普货、危货、冷链等运输企业及货物源头装载企业以召集会议、建立微信联系群、发放宣传单等工作方式进行了传达落实。发放《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的通告》宣传单50余份。

    执法队维修服务业中队对辖区内维修企业进行日常检查、宣传,建立微信联系群方式进行了传达落实,发放《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区的通告》宣传单20余份。

    执法队运政中队和维修服务业中队出勤2台执法车辆、4名执法人员,从1月18日开始配合市级调度,联合环保、公安交警部门联合路面执法工作,将以发放宣传单、教育整改、行政处罚执法程序逐步开始进行此次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