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区应急局收视收听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1-18 08-20来源:应急局作者:点击:


     

    1月17日,区应急局在千山区分会场,收视收听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直接、最现实的“国之大者”,切实提高安全防范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互促共进。要持续用力深化源头治理,强化“隐患就是事故”意识,追本溯源、精准施治,努力实现本质安全。要精准发力推进专项整治,紧盯燃气、消防、道路交通、危化品、城市建设、农村取暖等领域安全,突出重点、标本兼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协同协力加强监管执法,强化科技支撑,健全长效机制,提升监管效能。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抓好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切实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