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责任督学平台
    省政府教育督导处专家莅临我区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2-01-21 09-33来源:教育局作者:点击:

    (部门信息 督导平台2处发稿)

    2022年1月13日上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处陈宝山处长、李潮海主任莅临我区检查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鞍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李涛主任、千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曾庆宇主任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专家组一行首先视察了唐家房镇小学中心校,在于桂霞校长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生人数等情况,并在于校长的引导下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新建音美教室、综合实践活动室和图书室等功能室。特别称赞了学校“辽南小高跷”、“走进叶子的世界”两大特色与自然文化、人文文化相结合,学校特色凸显。

    省专家组接着来到东鞍山学校,对我区集团化办学后的数据核算、培训经费统计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

    最后,省专家组听取了千山区创建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和取得成绩,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我区将以此次省优质均衡督导检查为契机,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扎实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