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责任督学平台
    千山区召开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 发展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09 01-06来源:教育局作者:点击:

    为了争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打造优质教育品牌,12月8日,千山区召开了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督导办公室主任张学清主持,区教育局局长李广跃、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曾庆宇出席会议,全区初中、小学校长和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主任通报了市教育督导室于11月末对我区创建国家优质均衡发展复核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就教育部在2021年12月2日《关于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的通知》中所提出的20条攻坚清单,同与会人员一起逐条进行了学习,从而进一步明确了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的基本任务和攻坚方向。特别是在学校的校园文化内涵的建设和完善、教师培训经费的使用、迎检工作相关事项等问题上,要求每所学校都要根据所在地域的特点,因地制宜,举一反三,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点进行整改。

    最后,李广跃局长逐一对每个学校在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疑问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解答,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的任务进行了整体部署,强调了此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务必保证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高标准完成。

    1.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