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东鞍山街道各村(社区)深入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01-07来源:东鞍山镇作者: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东鞍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客观回望历史,科学系统思考实践,准确深邃把握规律,清醒自信谋划长远。11月26日9时,在东鞍山街道解家堡村活动室,党员宣讲团成员解明亮正在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六中全会一闭幕,中心社区就紧锣密鼓地组织党员群众以线上学习和线下宣讲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诵读原文、权威解读、感悟分享,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群众心里,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

    大唐佳苑小区是东鞍山街道解家堡村动迁安置小区。从  2016年以来,大唐佳苑小区备受各级领导重视,经常实地了解解家堡村动迁百姓的搬迁安置情况。这几年,小区设施逐渐完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幼儿园、养老中心、健身广场等一应俱全,居民生活越来越好。

    为感谢党的恩情,2019年,解家堡村百姓自发组建爱心志愿服务队服务居民。以结对子的形式对困难群众、残疾人员一对一进行帮助。志愿服务队队员国艳霞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要学习好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排查安全隐患,密切邻里关系,美化小区环境,向更多的居民宣传全会精神。”解家堡村党委书记解明亮说,下一步,我们村委会成员将发挥志愿者宣讲员的作用,通过“定点式”“走访式”“分享式”等多种宣讲形式,面向辖区居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好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QQ图片20211208132448.png

    QQ图片20211208132429.png

    QQ图片20211208132509.png

    QQ图片202112081325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