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区长到大屯镇实地查看雪后受灾情况
    时间:2021-12-06 09-49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11月12日,千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到大屯镇实地查看雪后受灾情况。大屯镇党委书记、镇长陪同。

    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大屯镇农贸市场和同兴合酒厂实地查看了部分受灾倒塌的大棚,详细了解大屯镇受灾损失情况、应对措施以及雪后粮食蔬菜价格及供应情况,并现场与受灾企业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共同分析受灾原因,商讨修复办法,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救灾建议。区长强调,各镇街和各相关部门要全力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防灾减灾和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下,要调动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抓紧除冰清雪,要积极主动服务,切实采取措施帮助企业和受灾农户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止二次灾害的发生,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