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区委组织部到大屯镇调研村级活动场所改扩建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时间:2021-12-06 09-48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11月19日,千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在大屯镇党委组织委员的陪同下,调研我镇村级活动场所改扩建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驸马营村、三台沟村、玉白庄村等有改扩建项目的10个村,实地走访并查看了村级活动场所改扩建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村活动场所建设使用情况和党群服务中心发挥  作用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交流经验。

    今年以来,大屯镇着力夯实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对6个村进行村级活动场所改扩建,4个村新建党群服务中心,切实把加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完善设施、健全功能,把村级活动场所真正建设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窗口和基层党建的阵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