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大雪无情 人间有爱 大屯镇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1-12-06 09-45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11月7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席卷鞍山全城。大屯镇以雪为令,迅速出击,调动各方力量全力开展救灾行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组织动员30多名家在大屯镇附近的机关党员干部,投入到紧张的扫雪除冰中来。机关党员干部连夜冒着风雪深入村屯、与村干部联动,既做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全力做好扫雪除冰、交通运输、保暖保供等相关工作。机关党员干部们趟着齐膝深的积雪排查农户大棚受损情况;帮助身患重病的村民打开通往医院的“生命线”;逐户敲门询问困难户、五保户有没有煤、缺不缺生活物资,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户手中。在此次应对极端天气中,大屯镇总共出动人员共计300余人,除雪车辆共计50余辆,清理道路100余公里,清理积雪10万余立方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让党旗在抗击大暴雪行动第一线高高飘扬。

    QQ图片20211206095550.png

    QQ图片20211206095517.png

    QQ图片20211206095621.png

    QQ图片202112060956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