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大屯镇:同心抗疫情 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12-06 08-37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11月25日晚,千山区政府副区长、大屯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到佳宁隔离点慰问全市支援大连医疗人员,给60名医护人员送去了鲜花和水果,同时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一定做好医护人员的餐饮、取暖、网络保障等后勤工作。大屯镇党委书记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挺身而出,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现场,为全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护佑生命,我代表全镇人民,向你们致敬。”

    医护人员代表表示,感谢大屯镇党委、政府的倾力支持,有大屯镇人民的加油鼓劲,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才让我们在支援工作中更有底气,才能心无旁骛,斗志昂扬的投入抗疫工作,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重返工作岗位后,我们会继续当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取得未取得抗击疫情最后胜利,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