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公共服务 >农村危房改造
    千山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扶贫领域 危房排查工作
    时间:2021-12-02 08-23来源:农业农村局作者:点击:

    千山区农业农村局制定了《千山区防反贫工作精准帮扶实施方案》,各镇村(社区)建立本镇村(社区)的结对帮扶台账,帮扶台账设有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帮扶投入、实施过程、实施结果和帮扶对象户收入变动等内容。保证政府扶贫政策不变,做到发现一户,解决一户,不留死角。全区结对帮扶1533户,1533人,同时就扶贫领域存在的危房进行了排查。

    截止目前统计结果,千山区现有急需维修改造危房26户,已解决8户(其中:3户无人居住,2户解决租房,2户住上彩钢房,1户自行维修。),其余9户已纳入明年国家危房改造计划;2户镇里承诺明年解决;3户正在进行危房等级鉴定;4户因各种原因存在争议,暂时无法进行危房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