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大雪纷飞冬又至 环卫清雪暖人心
    时间:2021-12-01 12-56来源:住建局作者:点击:

    近日,为清积雪、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确保群众生活有序,千山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迎难而上,克服了设备紧张的难题,通过外雇车辆和社会援助车辆等方式调配了17台铲车、57台装载车,组织环卫工人300余人、中心干部80余人,共清运积雪1800台次。采取“人歇车不歇、饿了车上吃、困了车上睡、机械不停循环往复作业”方式,加快清理速度。虽然由于降雪大积雪厚,清理难度大,但秉持中心党员“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走在除雪破冰阵线最前列,以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经过努力奋战,不负使命的完成凤翔路及建国大道10余公里的清雪任务,助力城市应对极端天气,有效保障城市环境清洁和市民交通出行安全。

    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中心领导班子组成四支除雪队伍,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在各自负责的积雪路段开展除雪、清障行动,有效保障了道路通行。确保了千山区主干道的畅通和整洁,为全区人民的顺利出行提供了良好的道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