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送村民就医!半小时清除3000米积雪
    时间:2021-11-15 01-52来源:东鞍山镇作者:点击:

    联系铲车,清理张会兰家门前积雪

    9日清晨,在千山区东鞍山街道花麦屯村,响起了轰隆隆的除雪声。村里的网格员开着铲车在快速清理村道上的积雪。

    网格员的陪同张会兰外出就医

    花麦屯村村民张会兰患有糖尿病综合症,需要每隔一天就要到市里医院做肾脏透析,但由于连日的暴雪,大雪封门,导致所有村民都无法外出。网格长霍忠革主动联系张会兰,询问其身体情况,得知张会兰本应今天到医院做肾透析,可是雪都到腰线了,寸步难行,根本无法外出。 

    送张会兰去医院做肾透析

    了解情况后,霍忠革迅速组织各方力量,一边联系铲车清理路面积雪,一边安排包片网格员先行赶往村民张会兰家帮忙整理就医物品。半小时后,铲车成功清除从张会兰家通往外界路面的积雪,总长度达3000余米。网格长霍忠革亲自驱车将张会兰送到医院做肾透析。在网格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打通了救助群众的绿色生命线,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目前,张会兰身体状况良好。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