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大屯镇考评验收 “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05 09-38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10月28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组到大屯镇就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情况进行考评验收。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大屯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大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硬件设施、氛围布置等建设。详细询问了目前所登记的退役军人数量、信息采集录入、就业帮扶等具体措施,对我镇准备的75项材料对照“全国乡镇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试行)”逐项严格评分,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检查组一行对大屯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大屯镇将继续认真对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标准,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增强我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