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安全生产信息
    区应急局收视收听全市安全生产暨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10-20 11-41来源:应急管理局作者:点击:

        

        10月18日区应急局在千山区分会场收视收听了全市安全生产暨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四季度正处于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各地区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全面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要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坚决守住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线,坚决确保电、暖、气等城市“主动脉”运行安全。

        要扛起保安全保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加强源头管控,加大执法力度,抓好综合治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