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民政局开展 “定格时光、留下美好回忆”活动
    时间:2021-10-19 09-00来源:民政局作者:点击:

    最美不过夕阳红,“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千山区民政局养老科发挥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优势,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4日上午,千山区民政局养老科与正阳社工服务站到千山区甘泉镇甘泉敬老院联合开展“定格时光、留下美好回忆”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摄影师志愿者为老人拍照,并现场打印照片、安置在相框中送给老人。与敬老院内老人们欢聚在一起,共同欢度重阳节。同时,社工团队为敬老院送去了鸡蛋、肉等慰问品,还开展了打扫卫生等一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坚持新时代“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同时践行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加强了对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让敬老院老人感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增强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注,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