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安全生产信息
    区应急局收视收听全省安全生产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3 10-23来源:应急局作者:点击:

    区应急局收视收听全省安全生产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10月12日下午,区应急局在千山区分会场,收视收听了全省安全生产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传达省委书记批示要求,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源头管控,加大执法力度,抓好综合治理,决不掉以轻心,决不麻痹大意,以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安全生产事故防控的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做到责任要明、隐患要清、措施要硬、工作要行,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密结合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全力抓好非煤矿山、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森林草原等领域全主体、全要素、全链条安全管理,深入开展“三落实”专项行动,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