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区委党校举办2021度说课活动
    时间:2021-10-15 10-16来源:党校作者:点击:


     

    为切实提高党校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2021年10月13日,区委党校组织开展讲师集中备课说课活动。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刘平、副校长杜岩、苏婷婷、解维红及全体教研人员参加。四位教师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特色反腐败斗争》、《千山区经济发展状况》、《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等课题进行宣讲,说课教师为此次说课进行了充分准备,普遍做到了结构严谨、内容饱满,课件精美。通过此次说课活动,说课教师要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完善整改,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讲课水平。通过此次教学说课活动,意在使每一位教师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都得到有效提升和改进,为接下来的讲课奠定良好的基础,以此推进党校整体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