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加强实地走访 强化监督管理
    时间:2021-10-15 10-15来源:司法局作者:点击:

    为准确掌握矫正对象接受社区矫正情况,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近日,矫正大队、市监狱派驻警察和东鞍山司法所共同到矫正对象赵某家走访。

    走访过程中,与赵某坦诚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对赵某严格自我要求,定位手机随身携带予以肯定,鼓励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社区矫正,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并进行节日期间安全教育。

    走访交谈过程中,赵某表示感谢派驻警官和矫正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教育,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表态一定会摒弃侥幸心理,改过自新,遵纪守法,立志做守法的公民,积极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矫正对象的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社区矫正,有效的预防矫正对象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确保了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