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1-10-15 10-18来源:民政局作者:点击:

    千山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站揭牌仪式

    顺利进行

    10月12日,在千山区民政局举行千山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站揭牌仪式。省民政厅黄伟处长、市民政局董凤军副局长、孙海峰科长,千山区民政局申革局长出席并为千山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站揭牌。

    千山区作为鞍山市唯一一家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试点区,高度重视,通过区民政局购买服务、市民政局提供支持,由鞍山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项目立足于居民实际需求,以居民服务为基础,着重开展弱势群体服务,重点打造专业社会工作品牌项目,有效推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通过社工站服务项目的实施,解决一批市域治理体系建设中的难题,建设一支专业化、本土化、社会化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打造一批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区治理、社会事务、妇女关爱、志愿者建设等领域极具特色的千山社工站品牌。

    图片1.png